夏威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4-09-16

 

IMG_2135.jpg

  9月15日上午,夏威夷大学副校长Brian Taylor先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蒋建清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副校长牛生杰、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谢永华、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海明、教务处副处长陈一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范勇参加了会谈。

  蒋建清校长对第一次来南京并访问我校的Brian Taylor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南京的历史以及我校与南京的渊源。蒋建清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国际化,气象学科的壮大更要加强国际合作,与夏威夷大学的合作对提升我校气象学科的国际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Brian Taylor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夏威夷大学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夏威夷大学气象学、热带科学、海洋学等学科的具体发展状况。

  会谈结束后,蒋建清校长代表我校签署了与夏威夷大学在气象学领域开展3+1+1本硕连读项目的协议。

  签字仪式后,Brian Taylor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设施。

IMG_2155.jpg

双方签署协议

IMG_2168.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