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来校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

2014-12-01

 

b49fc2add1a4b24f348d0a45bfa687ae.jpg   

  11月25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副校长Richard Andrews一行5人来访我校,商谈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具体细节。我校副校长牛生杰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传媒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牛生杰副校长对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构想。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国际化发展,尤其重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并积极推动科研合作的国际化进程。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介绍了自己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情况。
  会后,传媒与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英国客人参观了我校500平米摄影棚和录音棚,IMAC苹果机房、CG机房、3D全数字放映室、互动媒体实验室和气象动画实验室等。来宾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高素质的研究队伍、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创新的管理组织形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
  据悉,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现有学生25500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有5个学院,涵盖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等学科。我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3年开始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