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美访问密歇根州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5-09-24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廉水率团访问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校方代表、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中国项目主任等热烈欢迎我校代表团到访,李廉水书记与密歇根州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June Youatt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合作包括两个层面,学校层面的合作主要围绕三个方面:教育和科研合作,教师互访,学生培养交流;我校和密歇根州立大学共同建设的“中美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重点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共同组织国际学术会议,联合进行科学研究。

李书记一行在校方陪同下参观了密歇根州立大学教学科研设施和美丽校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唐国跃陪同访问。

密歇根州立大学工程学院首页报道见:www.egr.msu.edu/news/2015/09/23/welcome-nanjing-university

1.jpg

李廉水书记代表我校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jpg

“中美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铭牌

3.jpg

双方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