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副校长Thomas O’Toole 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2015-10-23

 

IMG_0629.jpg

  10月19日下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副校长Thomas O’Toole 先生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Thomas O’Toole 先生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唐国跃、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副院长沈剑参加了会见。

  李刚副书记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尤其是合作办学方面成绩突出。自2007年与WIT合作以来,双方互相认同、目标一致,为学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学生到爱尔兰学习专业文化,有利于毕业后的深造和就业。李刚副书记希望两校能够深化合作,促进合作形式多样化,在宣传招生、双方教师短期交流访问、交流生、学分互换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Thomas O’Toole 副校长对我校学生表示赞赏,并认为中国学生到爱尔兰学习可以开阔眼界、增强独立性、培养综合能力。Thomas O’Toole 副校长对双方的合作前景也表达了同样期待。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党委书记王桂芝、副院长沈剑还与WIT代表团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协商,包括优化教学板块、加强对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来院授课老师的管理、强化对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继续学习的学生的培养、加深双方合作以及财务等事宜。在孙星明院长、沈剑副院长、刘琦副院长和辅导员钟世礼老师的陪同下,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一行还与2015级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新生代表会面。

5.jpg

与计软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