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5-10-30

1.jpg

  10月28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校长Michael Thorne、副校长Chris Chang及院长Andy Salmo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蒋建清、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英方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传媒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蒋建清校长向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校长期以来与我校的真诚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办学特点及现状,重点阐述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中英学院建设状况、师资力量及数字媒体专业学科建设等。蒋建清校长期待双方今后能够进行更密切的往来合作,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安格利亚鲁斯金代表团表示,此次来访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收获颇丰。双方还在教学管理、合作细节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随后,蒋建清校长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校长Michael Thorne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参观了传媒与艺术学院的摄影棚、录音棚以及IMAC机房等各种硬件设施。代表团还会见了传媒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3+1”国际班的学生,向国际班学生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教育教学情况和课程设置,欢迎国际班学生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学习。代表团还向该班的优秀学生赠送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校服和纪念品。

  我校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多年,共同实施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3+1的人才培养方案。代表团此次到访,对深化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3.jpg

签署协议

9bc0f4930bedd8807c8d210837a625a5.jpg

与传媒院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