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驻华大使Charles Kayonga来访我校

2016-11-28

会见.jpg

  11月25日下午,卢旺达驻华大使Charles Kayonga携一等秘书Augustin Buregeya及两位在华留学生代表来访我校。校长蒋建清、副校长闵锦忠在行政楼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蒋校长对Charles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古城南京以及我校发展概况、国际交流合作、国际气象教育培训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在对留学生的教育过程中,不仅重视对他们技术技能的培养,更加重视对他们文化素养的培育,旨在促进他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大使的到来对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促进我校与卢旺达相关方面的合作有重要意义。

  Charles大使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他认为教育在国家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中国人民勤奋朴实的传统文化及优秀的教育理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华留学的卢旺达学生都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受益良多,同时希望我校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帮助卢旺达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Charles大使一行还看望了在我校就读的卢旺达留学生并与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