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家学院院士Geoffrey Austin教授受聘为我校非全时教授

2017-05-18

5月16日上午,新西兰皇家学院院士、奥克兰大学物理系教授、国际知名雷达气象专家Geoffrey Austin教授受聘为我校非全时教授。校长蒋建清出席受聘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大气物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受聘仪式。

会上,蒋建清校长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历史沿革和快速发展现状,尤其是我校在大气科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他非常欢迎Austin教授加入南信大,促进相关学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随后,蒋建清校长向Austin教授颁发了聘书,双方签订了工作协议。

Austin教授对受聘我校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与中国学者和学生30多年的学术渊源。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担任加拿大McGill天气雷达实验室主任期间,他就与中国雷达气象专家共同研发了中国第一台数字化天气雷达。他最近指导的优秀博士生张思进同学,硕士即毕业于我校大气遥感与大气探测专业。Austin教授对我校软硬件条件和发展前景表示赞赏,表示愿意探索合作的有效途径,为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