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7-06-20

_MG_1431.jpg

6月16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SUNY Potsdam)校长Kristin G. Esterberg博士率团来访我校。校长蒋建清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友好交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与代表团进行会谈。

蒋建清校长对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Kristin G. Esterberg校长一行首次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行业特色、国际培训和国际合作概况,希望两校能在中美121项目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项目,开展多方位合作。

Kristin G. Esterberg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SUNY Potsdam的概况。该校成立于1816年,由人文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组成,是一所公立大学,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学院之一。Kristin校长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开展多学科、多层次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与我校相关学院在428会议室开展会谈,会谈由王尧副校长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以一段视频向代表团展示了我校的国际教育风采,并就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做了整体介绍。波茨坦分校国际教育处Krista LaVack主任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形式等进行了介绍。通过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愿意在数学、地理、环境科学、经济管理和艺术等学科专业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互换、教学交流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IMG_1467.jpg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