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大气化学家Daniel Jacob教授来访我校

2017-08-02

        7月31日,国际著名大气化学家Daniel Jacob教授来访我校。Daniel Jacob是空气质量和气候联合实验室哈佛方面负责人、哈佛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教授。校长李北群在行政楼会见了Daniel Jacob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Daniel Jacob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之间的真诚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将继续高效推进双方合作交流项目协议的执行;双方应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除在师资培养、学生交流上进行合作外,还可争取更多国际组织对合作项目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制度创新、强化管理,保证双方合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合作效益的产出。

  Daniel Jacob教授对李北群校长高度重视两校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努力把哈佛大学拟在我校建立的国际著名GEOS-Chem空气质量模式平台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