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Dolman教授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2017-09-30

FW5A0061.jpg

  9月29日下午,国际著名生态水文学家、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地球科学系主任Dolman教授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校长李北群出席受聘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地理与遥感学院负责人参加受聘仪式。

  会上,李北群校长感谢Dolman教授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李校长希望Dolman教授推荐更多优秀的教授来我校任教,并帮助我校和荷兰以及欧洲范围内的名校建立官方合作关系,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提供更多机会。随后,李北群校长向Dolman教授颁发了聘书。

  Dolman教授对受聘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尽力拓展与我校的正式合作渠道,为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做贡献。

  Dolman教授是国际气象组织对地观测计划主席、欧洲航空航天局碳观测卫星CarbonSat任务评估小组成员,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2007年,他作为IPCC AR4报告的主要作者分享诺贝尔和平奖。由于生物地球科学研究方面的卓越贡献,2013年Dolman教授被欧洲地球物理联合会(EGU)授予Vernadsky Medal。

FW5A0068.jpg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