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清南道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7-11-15

1.jpg

  11月13日下午,韩国忠清南道教育法务担当官室主务官李美县、鲜文大学汉语教育院主任金成吉、顺天香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主任金仁英在省友协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在外宾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友好交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校长李北群热烈欢迎韩国忠清南道教育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已入选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国际化程度走在前列。我校拥有“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已为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3000余名高级气象科技人员和管理者。同时,我校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多,其中韩国留学生占有重要比重。他表示,我校与韩国高校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韩国忠清南道教育法务担当官室主务官李美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韩国学生来华学习,同时期待更多的南信大学生赴韩交流。金成吉主任和金仁英主任分别简要介绍了所属大学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南信大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后,韩国忠清南道教育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园,对我校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表示高度赞赏。

2.jpg

双方互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