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参加美国气象学会年会招聘高层次人才

2018-01-12

 

1月8日至10日,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率团赴美国参加美国气象学会(AMS)第98届年会,面向海内外学者宣传我校并开展招聘活动。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廖宏、人事处处长周显信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等一同赴美。

本次AMS年会吸引了超过4000名大气科学、环境科学、地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是国际气象学界的一次学术盛会。

我校在大会设置了展台,大力宣传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重点推广“校长面对面”活动。会议期间,前来交流咨询的专家学者络绎不绝,我校与若干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学者初步达成意向,邀请他们来学校实地考察。

另外,会议期间我校还在人才引进、校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相关机构进行了广泛交流,为今后深度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代表团与我校部分参会校友合影副本.jpg

代表团与我校部分参会校友合影

代表团成员合影副本.jpg

代表团在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