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滨江学院洽谈合作

2019-07-01

6月26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副院长Li Daguo来滨江学院座谈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级领导刘宣飞、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滨江学院副院长包云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晓娟、滨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勇等参加座谈。

校领导刘宣飞首先对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和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副院长Li Daguo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滨江学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之间的隶属关系,并真切希望滨江学院和雷丁大学双方能够就未来合作事宜以及发展目标等进行详细的交流。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从滨江学院的建设发展、专业设置、“四位一体”办学模式和国际化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表达能够和雷丁大学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的愿景。

包云轩副院长对滨江学院国际化办学目标作了详细介绍,期待能与雷丁大学在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等几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质量。

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表示,这次他们是带着开放的态度来滨江学院寻求合作的。滨江学院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一部分,雷丁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已合作多年,双方具有更为广阔的合作愿景。并就学生短期互访、学生暑期游学、升学项目、教师学术交流等合作内容和形式与院领导洽谈,倡议双方签订相关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结束后,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和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副院长Li Daguo对滨江学院校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