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团组财务报销说明

2022-02-28

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团组财务报销说明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回国报销手续,自20222月起采用在外事服务系统填报的形式进行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的费用审核,进一步简化报销流程。

1.填报入口

学校官网——信息门户——外事服务系统——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财务报销

2.填报要求

13个月以下教职工出访团组填写《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报销证明》,项目负责人审核通过后,进入国际处审核环节

2)国际处审核结束后,团组负责人可在外事服务系统直接下载打印,并凭该审核单到财务处报销,无需再到国际处盖章

3)财务报销环节仅限已经在外事服务系统提交回国总结材料的团组办理

43个月以上的教职工出访团组报销要求请咨询人事处刘老师办理(58731144)。

3.联系电话:

外事科培训楼S32758699852 (马老师、刘老师)

港澳台事务科培训楼 S32958235179(于老师、李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225